手机看新闻

杭州楼市迎来史上最严调控!对金华有什么影响?看完这篇就够了

来源:房天下 2021-01-28 09:07:04

[摘要] 2020年以全国各省市发布楼市调控政策多达452次作为楼市调控收场,而且在去年的多次高端会议中,也多次强调“房住不炒”的定位不会动摇。

2020年以各省市发布楼市调控政策多达452次作为楼市调控收场,而且在去年的多次高端会议中,也多次强调“房住不炒”的定位不会动摇。到目前2021年的楼市政策发布情况来看,楼市仍将在目前的整体调性下进行微调,趋势更倾向于“因地施策、精准施策”。

干货在最后!

1

在2021年,楼市调控中上海在1月21日率先发布了新年楼市新政,将“假离婚”买房人群和炒房客拒之门外。进一步提高买房门槛,与此同时完善摇号选房制度,进一步保障“无房家庭”自住购房需求。由此可见,上海楼市调控加码,可以说刚需买房更容易,炒房客买房更艰难。完全落实“因地施策、精准施策

据房小天了解,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中楼市调控剑指“假离婚”,要求家庭购买商品房只能登记在具有购房资格的家庭成员名下。

杭州楼市迎来史上最严调控!对金华有什么影响?看完这篇就够了

不仅如此,广州、郑州、成都、合肥等城市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控。主要涵盖土地监管、补缴社保、假离婚、年度宅地价格变化等内容。最终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纵观的房价涨幅趋势,现在的政策肯定是以调控为主的,只有坚持房住不炒,才能让市场回归良性。

毕竟楼市涨太多会引起市场恐慌,也不符合住房不炒的大方向,一线城市怎么能带坏头呢,所以现在北上广深都在行动了

调控不会消失,接下来陆续会来。

2

在各区域楼市的调控下,杭州楼市新政再一次加码落地。虽然只有六条,但针针见血,是近期主要城市里精细化程度的政策版本。1.27新政的发布对杭州楼市调控有着快速降温的作用!杭州再一次完成了对投机炒房的封堵,也是给真正「自住者」送上了一份新年礼单。

杭州楼市迎来史上最严调控!对金华有什么影响?看完这篇就够了

杭州楼市迎来史上最严调控!对金华有什么影响?看完这篇就够了

3

金华位处于中国高速发展的长三角经济圈,作为浙江省内调控较少的城市对于房开来说是一片投资净土”,不难看出最近金华与义乌的土拍常常遭几十家开发商竞拍激烈的程度让人瞠目结舌,频频拍出不可思议的“楼面价”,乃至出现面粉比面包贵的现象。房小天认为也是情理之中。

面对杭州的楼市调控新政,同为浙江省的金华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在这平静的背后到底预示着什么样的未来趋势呢?房小天有三大猜想:

1.由于近期美国货币将再次放水1.9万亿美元,货币相对较宽松,可以预见在2020年美国放水3.2万亿美元后,央行开始放水降低贷款利率,房价持续上涨进入了房价“万元时代”。目前央行也在关注核心CPI的变化。2020年房地产贷款增速是8年来首次低于各项贷款增速。2021年的货币会继续呈宽松状态,预计今年CPI持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小。2021年稳健货币政策会更加合理适度、灵活精准。

2.经历3年多的楼市调控,预计2021年楼市政策大调整将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对现有政策进行补充性调整。如延续近三年的“人才大战”,在这人才购房补贴方面,义乌可谓是运用的惟妙惟肖。经过2020的人才购房补贴政策,一共兑付人才购房补助1645人5.34亿元,2020年义乌引进高校毕业生达3.8万人。义乌对于人才政策中有关购房的优惠性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楼市热度,无形中增加市场中的不确定因素。因此,今年的人才政策大概率还会延续以往,但热度会相对减少。

3.另外,有关“漏洞”的弥补会增多。不少城市目前还存在“虚假销售”“分销绑架客户 ”“首付分期”、不许使用公积金贷款捂盘惜售等乱象。虽说金华目前市场较为健康,还未出现以上情况,但是金华土拍频频创新高,楼市热度依旧火热。政府也在积极做健康地调控,目前市场也出现了备案价不合理,房企预售证难拿的现象。某些楼盘甚至把车位的价格提高算进房子的总价中。如果金华楼市火热到一定程度,极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楼市乱象为了巩固市场健康平稳发展,需要杜绝漏洞,提高监管力度,杜绝市场交易中违规现象的发生,将有望成为新年楼市工作的重要环节。

整体而言,金华的房价呈现平稳发展的态势,整体会呈现平稳上涨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婺城区
      • 金东区
      • 兰溪
      • 义乌
      • 永康
      • 东阳
      • 武义
      • 磐安
      • 浦江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