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来源:房天下 2021-05-26 14:32:14

[摘要] 世茂浙江区域公司凭借深度践行国家杭州湾区战略投资、稳健深耕、全域布局和科学的运营能力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年度卓越区域公司”奖项。

5月25日,以“引领担当,共建美好”为主题的第十八届(2021年)蓝筹年会在京召开。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于2003年由《经济观察报》发起,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八届,每年超过100家国内蓝筹企业参与,超过100家主流媒体立体化传播,是房地产行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从该奖项评选的历届情况看出,那些行业内始终坚持践行国家战略、深耕区域发展的“长期主义”品牌,往往成为了最后的时间赢家。

峰会上,依据绩优、创新、稳定三个维度,从主客观方面给予企业以评价,真正体现在“房住不炒”的新环境下,只有坚持长期主义,才能赢得未来的新格局。

在今年参与活动的众多房企当中,世茂浙江区域公司凭借深度践行国家杭州湾区战略投资、稳健深耕、全域布局和科学的运营能力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年度卓越区域公司”奖项。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践行湾区战略,全域布局的浙江世茂

世茂集团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深挖核心战略城市群发展趋势,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等国家战略区。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效果图

其中以浙江世茂为代表的区域公司,深耕杭州湾15载,并率先在浙江实现全域布局。目前浙江11个城市均有世茂的投资,包含项目超75个、土地储备超600亿、连续四年实现高质增长;2020年浙江世茂销售额超500亿,2021年1-4月销售额超150亿,稳居浙江业绩排行榜10(数据来源亿翰智库)。如今浙江世茂管理范围涵盖浙江、湖北、湖南、安徽、河南,共计5省25城101盘。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示意图

傲人佳绩背后,正是浙江世茂对深耕湾区、全域布局信心和努力的回馈。浙江省作为国务院支持建设的“共同富裕示范区”,其全域发展具有很高的经验价值,值得向其他省市推广。世茂以浙江区为核心,推行向其他四省的扩展,便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体现。

另一方面,浙江世茂作为世茂未来战略的重要布局,其区位优势较为明显。在国家多个重要中心城市群中,浙江世茂独占“杭州湾、长江中游、长江下游、中原等城市群”。

远见布局、卓越运营、跟定城市,终获“长期主义者的春天”

一个企业能够快速、稳定的发展,离不开自身卓越的运营能力,特别是在国家三道红线下,投、融、管、退四项要求极高才能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稳健发展,而浙江世茂的运营能力在这几个维度均有着超凡的体现。

1. 投资有远见:积极参与、跟定城市的布局战略

跟定城市是世茂进行城市级投资布局的关键要义。世茂每进驻一城,均以全局视野与长远眼光,紧跟国家战略脚步,稳稳地踩在核心发展脉络之上。

如现在最有希望成为省内第三个GDP突破万亿的城市温州,浙江世茂用前瞻的眼光进行捕捉,深刻研究温州的城市发展轨迹,2018年首进就连落4子,历经三年开拓,布局10余个项目,温州世茂迅速取得城市3的好成绩!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温州乐虹湾效果图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温州世茂璀璨澜庭实景图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杭州国风源赋效果图

2. 管理系统化:制定细分领域科学管理标准,严谨高效

世茂在管理制度上十分严谨,从前端拿地到后期销售及运营各职能的管理水平,正在逐渐趋于系统化和精细化。数十年来,世茂不断总结经验,为不同的专业职能,整理出了相对应的执行标准。如《世茂工程管理标准85条》、《世茂景观100条》、《世茂集团-室内装修80条》、《世茂成本管控白皮书》、《世茂营销及企划管理标准》等等。

在的系统及卓越的运营能力之下,浙江世茂拥有极为高效的周转效率,拿地到售罄周期仅为1年的项目比比皆是,呈现健康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如温州世茂璀璨瓯江,洞察温州人民临江而居的人居理想,打造瓯江口1号作品。2020年8月15日首开至2021年3月收官开盘,8个月内六次开盘,创造了几乎月月开盘月月清盘的温州楼市销售神话,销售金额超35亿。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温州世茂璀璨瓯江实景图

高举产品与服务力打造,解读浙江世茂“T计划、C计划”

战略布局与运营能力是公司快速发展的关键,而产品与服务是市场认可、客户信任、长效发展的基石。浙江世茂在这两个方面也有着极为亮眼的实力。

产品方面,浙江世茂自2018年起,就开始着手打造产品标准化图集,2019年提出“质诚”理念,针对客研、营销、工程、成本四大模块锻造了“T计划”产品标准及142项标准化管控措施。明确了从客户研究到营销的前期定位、到设计、工程、成本的跨部门共创,一整套标准化作业的流程。确保产品高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在“T计划”广泛践行后,浙江世茂再提出更进一步研究客户需求、面向客户沟通、提高多元客户服务力标准的“C计划”。强调所有部门都必须具备客户视角、研究透彻客户的需求、客户的痛点、并把为客户解决问题放在位。

世茂的大飞机战略在行业内有着强劲竞争力。浙江世茂依托集团多元复合产业,为用户、城市提供更丰富的生活解决方案,打造具备多元业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世茂大飞机战略

如浙江世茂在宁波潘火和杭州笕桥将首次引进世茂广场,打造成TOD城市商业中心;还有约272米杭州世茂智慧之门,年底即将迎来交付,这座代表杭州智慧高度的天际作品,将在杭州智慧经济的浪潮中发挥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宁波世茂璀璨万境商业意向图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杭州世茂智慧之门(在建)效果图

杭州国风源赋引入五星级酒店,不仅跃升区域价值,还将住宅联通酒店,创新人居模式,让业主可以更近地体验到酒店+的生活场景。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杭州国风源赋效果图

而在服务的常规领域,世茂也追求好上加好!世茂服务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已于2020年10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世茂服务以“美好生活智造者”为品牌理念,以数智化为核心驱动,致力于将科技融于日常生活,让社区更加智慧,创新构建了“0-2KM世茂社区新生态”。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示意图

如绍兴世茂御景华庭落地“智慧共享车位”,业主可通过APP出租闲置车位,缓解了临停车位供给紧张的问题。每年世茂服务在浙江项目投入上千万升级智能化系统,包括小区人脸识别、零接触入库、智能安防系统等。

让社区更有温度,每个世茂1001管家面对业主需求都坚持“30响应,3解决问题”的标准。同时世茂深知社群对业主的重要性,构建生活社群部落,定期组建业主活动帮助业主打造自己的社交圈,践行“深蓝战略”。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示意图

浙江世茂坚持践行国家战略、笃定区域发展、跟定城市规划,在时间的“长期主义”下,谋求企业和城市、产品和用户的高度共生!

江稠府400-176-0760 转 605507

浙江世茂获评第18届蓝筹年会“年度卓越区域公司”荣誉

效果图

江稠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88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义乌稠江街道
户型 四居室(130.00㎡)四居室(120.00㎡)三居室(98.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20-07-25

项目简介:江稠府,整个项目占地约7万㎡,总建筑面积约26.8万㎡(其中住宅可售17.43万方,商业可售0.59万方)。小区主入口位于宝港路,次入口位于小区西面道路上,采取人车分流的布局,更加注重小区业主的安全性,另外项目北面设有消防出入口。江稠府建筑上,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选择更高端的铝板+涂料+玻璃材质,功能上更具抗腐性,视觉上简洁大气,让江稠府的建筑,拥有对抗时间的美学。项目社区入口以通透淡雅的色泽为主色调,把中式对称感与现代简洁线条相结合,配合精致线脚,营造出通透光亮的空间,彰显现代精致艺。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稠江街道稠江街道四海大道与香溪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家开发商还行,交房一般没啥问题。听说过这个开发商,是品牌开发商,知名度高

2023-05-13 17:34:2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我比较关心快递柜这些配套,小区里都有,挺好。毛坯房,交房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修

2023-04-30 15:48:2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婺城区
      • 金东区
      • 兰溪
      • 义乌
      • 永康
      • 东阳
      • 武义
      • 磐安
      • 浦江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