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21-06-20 20:25:45

[摘要] 近年,众安集团快速发力、规模化发展的趋势呈现,在跨越再进阶的关键时机,稳步开启高质量增长。作为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综合服务商,不断践行“众享美好生活”的理想与理念。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The trial jade has to be burned for three days, and the material identification has to wait for seven years”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

时间,总能给出精准的答案。

从深研杭派精工20余载岁月征程,到连续15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殊荣,我们怀以初心,在向前的步履中诠释品质匠心。2020年,我们逆势突围,通过全域布局,推动规模化增长,最终以财务结构健康、业绩表现亮眼,盈利稳健提升的表现,交出了一份完美的年度答卷。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 众安集团实景图

从行稳致远的2020迈入崭新的2021,我们目标远不止此。在刚刚落幕的618年度新品发布会上,一个“焕新而生”的众安,已然奋进入场。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6月18日,数万众安粉的云端见证下,以“生如夏花·众享绽放”为主题,在云犀、抖音、BILIBILI、房产BBG视频号、众安集团视频号等直播媒体矩阵中,属于我们的时刻已经到来——众安集团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场,众安集团副总裁胡波波坐镇直播间,亲自上场为全球网友解读众安之道。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 活动现场实拍图

在本次直播发布会中,我们共推出10城11大新品,它们以“生如夏花·众享绽放”的使命惊艳面世,顾名思义,我们希望每一部新作可以如夏花般绚烂,让更多人可以“众享”美好生活的绽放。

发布会过程中,胡总领衔各项目所在城市资深媒体人,以理解城市过往、现在与未来的全局视角,娓娓道来,解读城市的未来发展与项目的生活本源,为各项目强势打CALL!在直播中提及众安集团的整体发展趋势,他表示:众安始终坚持以浙江为核心,以长三角区域为发展重点的战略布局,在稳健中激进,在激进中稳健是我们发展的主旋律,稳扎稳打为我们快速发展奠定了雄厚基础,也产生了强劲的推动力,此次新品发布着重推出11个新品,而很快众安将有更多的新项目面向市场,向行业展现我们不断发展的实力!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 活动现场实拍图

为了筹办此次发布会,我们在发布会之前做了许多“创意”准备。11大新品的营销总携花出镜担纲新品代言人,亲自下场“带货”;新品发布会前宣视频,也选取不同的花色作为新品的主题色,更以不同的花语寓意不同城市的风物气质;在发布会前的慢直播阶段,我们邀请数位不同身份、不同职业、不同个性的美女小姐姐集体出镜,展示了众安对于未来业主客群N种人设,N种标签的深入洞察,也分别演绎了11大新品未来的美好生活方式。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精彩纷呈的直播之外,隐藏在这一场特别的发布会背后的,正是我们众安集团的长久以来的抱负—为城市焕新而生。

在这场发布会中,我们进一步尝试,以在线直播的方式联合发布新品,在科技全面深入生活的今天,旨在与众多业主家人和朋友们,开启更亲密的互动。

不独有此,敏锐地洞察时代生活方式的革新,已成为我们发展的内生动力。在2020年9月28日“全城热恋”新品发布以及双十二“众房节”上,我们抢先布局了直播赛道,并以此赋新品牌营销生态。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 过往活动实拍图

作为老派精工品牌,我们愿以更高维度的“新意”,满足更多人的理想生活需求。三个未来里项目,南京未来里、江阴未来里、青岛未来里一同发布;一如其名,这不只是逐渐呈规模化的崭新产品体系,更是面向未来人居需求的产品力呈现;而绍兴棠颂和鸣、义乌秀湖荷院,汲东方底蕴与城市特色,已成为我们新中式产品的代表作;此外,我们还落子了温州未来社区项目,这也是继台州未来社区之后,众安取得的第二个未来社区项目。从住有所居,到住有优居,下一段发展之旅已然开启。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 南京未来里效果图 &青岛未来里效果图 &秀湖荷院效果图

迈入更多“新”城市,这是2021年我们的另一重“新意”,2021年,我们果断进入江阴与衢州两座城市,秉持一贯的战略投资布局,在长三角版图中进一步深耕。在进入一座新城市之前,我们从土地出发,不断了解城市文化肌理,与每一座城市新知如故,坚持“行稳致远”。

无论是营销方式的赋新,还是产品体系的创新,亦或是城市的布局拓新,我们愿与众多业主家人一起,探索理想未来的新知新意。这是精工匠心的起点,也是我们众安式美好生活的着力点。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新”,是年度的顶流关键词,但我们仍然没有丢失“行稳致远 锐意奋进”的品牌底色。

当我们把视野扩大,打开版图,所能看到的是,我们正以实际行动贯彻“深耕长三角布局”的战略从江南儒地的衢州到齐鲁海滨的青岛,不断践行规模发展之道。

11大新品惊艳发布!这个618,众安为焕新而来!

| 项目布局图

近年,众安集团快速发力、规模化发展的趋势呈现,在跨越再进阶的关键时机,稳步开启高质量增长。作为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综合服务商,不断践行“众享美好生活”的理想与理念。

10城11大新品的联袂发布,正是众安这几年快速发力的彰显。无论是地理意义上的布局,还是产品意义上的匠心打磨,属于我们众安的征程,已然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婺城区
      • 金东区
      • 兰溪
      • 义乌
      • 永康
      • 东阳
      • 武义
      • 磐安
      • 浦江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