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义乌,毕竟是一座以江会世界的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21-12-14 12:45:50

[摘要] 江山云起「雲CLUB」实景示范区,携江映世,登临开放!

图片

图片

如果问,对于那些走出与归来的世界义商,什么样的风景才能匹配他们心中的气象。义乌主江段,可以说是最能够激荡他们内心的回答之一。

站在义乌主江段头排面江,直面的是约百万方江滨公园,视野怀纳对岸地标建筑,整个瞰江视野都没有高层遮挡,景致开阔。在任何一座城市,这样的城市江景,都是惊艳而稀缺的。

图片

江山云起与江岸关系效果图

图片

义乌大宅迭代史,经历着从一线沿江,到城市核心区,再到一线主江段+城市核心区,三个时代的跨越,确立了义乌城市封面大宅的价值逻辑。

伴随城市沿江扩张,核心区两岸逐渐开发饱和,难以复制的主江段,难以复制的稀缺资源下,让义乌更加期待一部江岸大宅作品。这也赋予了江山云起,时代的特殊意义与使命。

图片

江山云起瞰江效果图

产品定标上的迭代,也将造就价值与价格上的比肩。正如杭州钱塘江畔,不乏10万+江景房价格的一线江岸大宅拥有者。这也是江山云起,自问世以来,令人激动的原因。

加之中国大宅传奇执笔者,中国高端居住设计专家、goa大象设计总裁陆皓先生穿越北京壹号院、上海黄浦湾公寓等多个时代经典大宅的执笔经验,为江山云起执笔,这本身也是对土地与城市价值的再一次认可,令义乌江岸被中国地产业界和大宅收藏者所瞩目。

图片

北京壹号院实景图

图片

一江两岸,崛起的义乌江岸义乌大剧院(在建中)、梅湖体育中心、国际博览中心等城市地标,让由江岸开始的风景,不止于江的风景。

“每一扇窗,都将成为瞰江的画框”。江山云起的设计,无处不彰显着对城市稀缺资源的丰富占有。约33%的窗地比,超越市场“宽景平层”约25%的窗地比;约6㎡单块玻璃景窗,自成“巨幕”。而这一切的设计都围绕对江景资源的化汲取。

图片

江山云起立面效果图

得益于宽尺立面开间,江山云起首排大宅户型,拥有着标志性双瞰江主卧。画框式的景窗设计,定格江的风景,成为一生的重要私藏。

“在欣赏风景时,江山云起也成为城市的风景。”区别义乌灰冷色城市界面而大面采用高级香槟金立面,表达义乌都会审美;立面泛光夜景,重塑义乌江岸天际线的时代美学,沿江而望,江山云起是城市鲜明的坐标,彰显着江山云起处处贯彻着“成为城市风景”的大宅要义。

图片

江山云起效果图

图片

奢享的产品营造,是江山云起对义乌乃至中国高端大宅超越执笔的重要内涵,并以酒店式的服务与设计,独树江山云起的大宅品级。

江山云起的私享场景与服务,处处能够找到那些仅属于高端星级酒店的营造细节:沿江入户口打造景观前场,名贵黑松、黑山石营造隐然步入的心情,滚石铺装庭院的手工品质已是艺术。

穿过社区大堂,又进入一个“都市中的自然岛屿”,借鉴于虹夕诺亚度假酒店的景观设计,邀请黄山的古法工匠,打造来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片岩水景铺装工艺,以近失传的技艺,拼装出雅致艺术的水景。

江山云起也是义乌罕有的,将“第五立面”即社区会客厅的屋顶,也纳入园区景观设计的统一性,让室内观赏花园的视野,构成完整立体的园林图景。

图片

江山云起泛光夜景效果图

为了表达义乌这座城市的独有文化与业主圈的身份认同,江山云起邀请了国内知名的雕塑团队,以约1000片羽毛为灵感,拼接振翅入云的造型。从最初的概念到实物呈现,持续了半年时间的打磨,最终让这一雕塑“腾飞于江山”。

江,是一生重要的风景。犒赏着阅历世界后,重归原点的义乌极少数。当都会时代的义乌在一江两岸际会世界时,江山云起也将被点亮,12月12日,江山云起「雲CLUB」实景示范区,携江映世,登临开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武汉城建·融创江山云起400-176-0760 转 625995

武汉城建·融创江山云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稠城街道
户型四居室(205.00㎡)四居室(149.00㎡)四居室(168.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物业地址:武汉城建·融创|江山云起(义乌市江滨北路31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何凡

    金华武汉城建·融创 | 江山云起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主力户型是245.00㎡(5室2厅1卫),205.00㎡(4室2厅1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4-14 10:13:5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2024年9月,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容积率比较低,楼间距大,既能保证光照,又能保护隐私,不错

2024-04-01 21:12:1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婺城区
      • 金东区
      • 兰溪
      • 义乌
      • 永康
      • 东阳
      • 武义
      • 磐安
      • 浦江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